文字 给你我力量

【188】全员恶人(共战)






*满足xp的快乐产物 不要深究

*暴力 战损 

*家主团和男团共同作战的屑故事








时针咔哒一声指向了三,七十年代的老式挂钟咚咚咚响了三声。




简隋英坐在黑皮沙发上,接过李玉递来的烟吸了一口,皮笑肉不笑道:“你说,想收了我们战团,无论多少钱?”




对面坐着的是一个西装革履的外国佬叫皮特,推了推眼前的皮箱,里面捆的美钞压的很实。



简隋英笑了一声,真当老子没见过那点破钱?就这连老子一件裤衩都他妈买不起。



皮特自然知道钱是难以打动这种心高气傲的战团,于是胸有成竹打开了另外一个箱子,各种各样的违/禁/品应有尽有。




李玉看到另一箱东西的时候拳头明显握了几分,简隋英也连笑容都敛了。



“这种东西来钱最快了,不是吗?”皮特以为自己抓到了机会,操着蹩脚的中文抓紧到“收益我们三七分,不会亏待你们的。”



“哟——还得谢谢您不是?谁三谁七?”




简隋英一脚踢翻了眼前的箱子,和这种人哪有什么话说“滚,拿着这些东西滚!看你这外国佬长得就够反胃了,滚滚滚!”



皮特显然没明白为什么情况发生了反转,就被越逼越近的李玉威胁地后退。




“简哥说,让你滚,听不见吗?”




皮特捡起两个皮箱,笑着说了句“希望你们不会后悔。”





“后悔个屁,滚你妈的,晦气东西。”




见状不妙皮特溜的倒是很快。


李玉心里也不爽,看着眉头紧皱的简隋英安慰道:“简哥别气了,程秀哥做了麻小。”



“行吧。”简隋英按灭了半截烟,黑白通吃的行头有这么个风水规矩,挡人财路,则替人挡灾,他不能挡别人的财路,也不必淌这一趟浑水。



可没想到,还是发生了差错。







晏明修和周翔接受采访之后正准备换衣服去吃个烛光晚餐。


“翔哥,下部戏还和我拍吧。”


周翔推推黏在肩膀上的晏明修,笑道:“合适的会接的。不过你确定我们拍那么多床:)戏能播?”


“吻戏放出去就行了,剩下的留给我自己看。”



突然两个人的手机同时响起几声尖锐的警铃,空荡荡的试衣间里铃声被无限扩大,两个人皆是一震,随后对视——




不好,大本营出事了!





周翔赶紧接通了耳麦,只听简隋英急急说了句“走秘密通道!”剩下的就被爆炸声所吞没。



“明修,快,走秘密通道!”两个人衣服都没换直接冲向车库,周翔摸出底座的手枪压在手里“简哥他们有危险!”




赵锦辛黎朔都洗好澡准备登上极乐了,结果被这警铃打的措手不及。


“操,”赵锦辛看着底下扒了一半的黎朔咬咬牙“耽误我干正事。”


“锦辛乖,我们赶紧回去看看。”黎朔推开赵锦辛捞自己的衬衫,赵锦辛明白事情的严重性也抓起外套和他一起冲了出去。



宋居寒正在开往机场的车上补眠,听到手机传来的警铃顿觉不好,把司机和小松一起赶了下去,掉头就往大本营开。



“宝宝你还好吗?!”


战团的耳麦链接每一位成员,平日里使用较少,何故听到宋居寒的声音还愣了一下,随即一种共同作战的使命感升腾起来了。



“居寒,我没事,快些回来!走秘密通道!”



“好!”

宋居寒咬咬牙,油门都要踩穿了,这剧组的破车怎么这么慢!




何故新建的大本营更多的适用于居家,战斗能力没有那么强,防御系统也不过二级。


他启动一级防御模式,红瓦房盖迅速倒扣成铁皮屋顶,上方升起数把冲锋枪,操纵杆握在何故手里控制方向。



简隋英战团移居到荷兰以后只接少量单子,后来邵群战团并入以后才开始大规模抢夺欧美杀手市场的生意。


对面那群外国佬分明就是被抢了饭碗来争夺地盘,打着不能拉帮入派就彻底毁掉的念头!





顾青裴在何故未完工的中央控制室坐着,依据分布四周的监控包揽大局。



“原炀后方三点钟!”


“来了!”


原炀猛地转身卧倒,迅速扣动扳机,一枪击毙了偷袭的敌人,毫不恋战缩回障碍物后面换弹夹镇守西侧。



“青裴你自己也小心点,出什么事赶紧喊我!”



顾青裴微不可查叹了口气,笑道“收到。”





“洛羿,东侧潜伏敌人至少四十人。”



“洛羿收到。”




我还怕来的人不够多。




敌人眼里洛羿镇守的东侧应该是防守最薄弱的地方,因为冲锋枪只能覆盖到西南北三个方向,直到他们几乎逼近了东门,才发现有什么不对。



洛羿站在玻璃门后,清晰地倒映出他清澈的眸子。旁边还站着个蓝色头发的男人,做着鬼脸挑逗他们。



数把黑洞洞的枪口瞬间举起,洛羿看了一眼,可惜了这些hk416了,他伸手捂住了温小辉的眼睛。



“脏,别看。”





火光随着这句话瞬间爆起,刺眼白光向四周蔓延,四十多人被炸上天又狠狠落在地上,化为黑焦的尸体!


常行教会他的,洛羿青之于蓝胜于蓝。



洛羿抄起自己的莫斯伯格500,“小辉哥你在里面休息就好。”说完一个翻滚到障碍物后对剩下的敌人进行扫射。




“新羽,你和俞风城绕后。三点钟五点钟各埋伏狙击手,切记走秘密通道。”



“新羽收到!”


“俞风城收到。”




白新羽很怀念那些集体出任务的日子,他看了眼旁边的俞风城,没想到俞风城也正好看着自己。


恍惚间时空交错,好像回到了在雪豹大队的日日夜夜。




…他懂。

那些热血或是遗憾。



俞风城轻笑一声,加大功率道“别掉链子啊。”



“切,谁掉链子还不一定呢!”

白新羽也笑了,干劲满满。




北侧敌人携障碍石不断逼近,子弹碰撞的辟啪声震耳欲聋。



“丁哥,你怎么来了?”周谨行的枪火快要压不住强攻的外国佬们,皱着眉看固定枪托的丁小伟。



“玲玲小熠熠他们我让程秀帮看着了。大难在前,哪有让媳妇一个人上的道理?”丁小伟给了周谨行一个阳光的笑容,随即加大压迫力度扫射敌人。



“这北门,咱们一起守!”





邵群安置好李程秀和孩子们就赶紧去了机舱,那群外国佬居然在美军手里买了三台x—37b空天战机,空中优势的丧失将会导致团战的失利,赵锦辛宋居寒还没回来,他只能硬着头皮以一敌三。




“他妈的。”


邵群选了最为轻便的B-1B轻骑兵,躲过对方的炮弹击打引导敌人远离大本营上空,来到一片不知名的海域,距离之远也离开了顾青裴的中央控制室的监控范围。


这样能使伤害最小化,但也注定是一个人孤独的战争。





简隋英李玉镇守正门,这是战团的龙骨,岂能让人轻易踏足!



“小李子你小心点!”


火力太过于集中,李玉身上划了好几道血痕,撕开黑色战服留下蜿蜒的艳红。


“简哥,你也当心!”李玉咬咬牙,简隋英身上的伤压根没比自己少多少!

简隋英的血染红了李玉的眼睛,全部转化为战斗的动力,空的弹夹飞了一地,李玉几乎不费时间瞄准,对着前扑的敌人一顿扫射。






而何故的火药几乎集中在了南门,那里没人防守。敌人前进了一波又一波,他的弹药马上就耗尽了!




耳麦里传来一声脆响


“晏明修周翔归位,请指示!”



顾青裴切了一下频道:“好!南门急需防护!”



晏明修拖着重甲器从秘密通道升上南门,身上华丽的演出服衣摆震震,可他手里的并非道具。


周翔距离上次出任务已经两个月了,他握着和洛羿型号是孪生兄弟的喷子枪雷明顿M870,身上批的天使羽翼仿佛发着圣光,殊不知下一刻撒旦就会降临人间。





“赵锦辛黎朔归位,请指示!”


赵锦辛黎朔也匆匆赶了回来,不过黎朔的扣子扣窜了一个,整个一排都有斜式错落的美感,缝隙间隐约可见他漂亮的肌肉。



“锦辛去帮邵群,他引诱敌人消失在我视野范围了。黎朔去阁楼,我们现在没有狙击手!”


“赵锦辛收到。”


“黎朔收到。”




“黎叔叔,要不要比一比?”


“哦?你想怎么比?”黎朔乘着电梯去取MK12,看着一脸坏笑盯着自己的赵锦辛来了兴致。




“比比我们谁先结束任务吧。我赢了,你让我多来两次。我输了…你就可以握住我,不让我:)射,几分钟…嗯你说了算。”



“小淫魔,行。”





“宝宝宝宝宝宝,我来了!你受伤没?”宋居寒总算赶到了,焦急地询问何故战况。


“我没事,到了就好。”何故送了一口气,手心的汗滑腻地要握不住操纵杆。



顾青裴推推眼镜:“宋居寒你去帮邵群,应该在西部海域。”



“邵群能有什么事,我才不听你的。”



“…居寒,邵哥空中作战以一敌三,很危险的,你去帮他。”



“行吧,宝宝我去。”



“操爱听不听,青裴你给我下命令啊!!”



顾青裴切到西门的监控,原炀一个后踢给爬到石板的外国佬踹了下去。



“…小同志干得漂亮,再接再厉。”




黎朔取了1000米的准镜,对方八百米的狙击距离没什么压力,再配合白新羽俞风城的绕后偷袭,敌方防线快速瓦解。




李程秀把孩子们带回最里层的隔音屋子,播放动画电影分散他们的注意力。




可耳麦里唯独没有邵群的声音出现。


他尝试小声喊了句“邵群”迅速被频道里混乱的爆炸声和指令淹没。但如果邵群在的话,无论李程秀以多大的音量,邵群都会予以回应。



李程秀摸了摸正正的头,轻轻叮嘱几句就握着别在腰间的枪出门了。




咣当!!!!



李程秀没想到外面的战斗如此激烈,地面都在震动,枪火纷飞,炸裂声爆破在耳膜!


战团成员分布在东西南北和正门狙击来势汹汹的敌人,一时间分不清到底谁占了上风。




俞风城和白新羽分开行动撂倒了几个狙击手,白新羽掂量着几把SR—25狙击步枪,性能不错,他其实特别喜欢收集狙击枪,就算自己再不能使用。


俞风城无言地看着白新羽,突然,一道熟悉的红线突然落在白新羽心脏处。



这…这是…




“新羽!!!!!”




俞风城一个猛冲给白新羽扑倒,子弹瞬间爆炸在他右肩,鲜血喷在了白新羽脸上!



“俞风城?!!!”



千米之外,还有一个狙击手?!


他们的支援到了?!




黎朔目镜看到了这一幕,心痛同时迅速调整倍镜,瞄准对面狙击手的位置。


这距离射程是和自己一模一样的MK12!

这说明,黎朔和他,都只有一次机会。




黎朔凝神,对着对面的微弱红光悍然开了一枪,后座力震的他手臂发麻。


对面也毫不示弱,两颗子弹在空中交锋,噼啪一声爆出火花!




“唔!”



中门对狙,终是黎朔胜了一筹。


黎朔左肩被弹片划伤,对面的狙击手留不下全尸。



“小白,你送俞风城去我医务室!”黎朔确认四周没有狙击手之后快些卸下MK12,回医务室消毒器具准备救援。




白新羽拖着意识越来越模糊的俞风城,眼泪混着血落下来,撕了衣服紧急包扎“俞风城,你敢死试试!”



俞风城抬头看了看白新羽,这一眼坚决复杂。


俞风城明白了雪地里,白新羽的决心与赤诚爱意。那奋不顾身的一跃,需要多大的勇气和爱?把性命与灵魂托付给你,哪怕身陷囹圄?


没有亲身经历过,怎么配说感同身受。



那个时候,自己竟然掰开了他的手,走了。

在他最需要的时候,走了。


如果这一辈子不够还你,下辈子也请让我来陪你。



俞风城感受到身上血液的流失,虚浮感越来越强烈。


伤在右肩。

他也再也拿不起狙击枪。



俞风城笑了“小白,掉链子的,是我。”




“俞风城?俞风城!你他妈给我起来!”白新羽背起昏迷的俞风城,拼尽全力往车上跑“你他妈给我起来…”




对面的援军来势汹汹,简隋英战团局势瞬间落了下风。




对面的空战机又飞来六辆,把何故的冲锋枪全部炸毁,基地的铁皮房顶炸的焦黑破烂,二层阁楼坍塌了一半!



何故的操作室摇摇欲坠,掉下来的横木直接砸断了操纵杆!何故握着只剩一半的木杆,完全不顾细碎的木刺扎进手里,紧急修复系统,二级防御模式被中断了!!



赵锦辛和宋居寒是支援不了邵群了,他们只能將这六架战斗机引走,这六架属于重甲型战机,赵锦辛的TX999新型未来概念机机翼擦到了导弹,机舱里面瞬间响起红色警报。


宋居寒自顾不暇:“赵锦辛,你还行吗?!”


赵锦辛迅速操纵机甲躲避剩下的追击,刚才的剧烈碰撞让他的战机摇晃翻转,额头撞到顶部血流不止。



“我可以,居寒哥,我们引他们去西里海域!”



“成,邵群应该也在!”宋居寒眉头紧锁,对面的火药及其密集,很小的失误就可能造成机毁人亡的下场。




“小周,我没子弹了!”丁小伟卸下最后一个空的弹夹,可眼前明显有支援的敌军又压上来了。


周谨行从地面滑过几排子弹,没等丁小伟接过就被敌方瞄准轰成了马蜂窝。



“…”



这种严峻的场面无论是简隋英还是邵群的战团都没有遇到过,京城里面翻云覆雨的杀杀手战团难道要就此淹没了吗?



“丁哥,你去仓库里取补给,这里我守。”



丁小伟担忧地看了一眼战局,但他知道没有枪药在这里只能添乱,可留周谨行一个人对付这么多人,得多危险?


周谨行的头发和脸都蒙上了炮灰 ,弹药擦过脸颊留下血红口子,再看不出平日里的优雅从容,唯独那双褐色的眼睛,专注虔诚地盯着丁小伟,从一而终。



“等我回来!”丁小伟一咬牙,在周谨行炮火的掩护下快速撤离去仓库取补给。


周谨行没有告诉他,刚才自己滑给丁小伟被炸成灰烬的几排子弹,是他最后的火药。





白新羽终于把俞风城背到了黎朔的医务室,黎朔仪器准备就绪,俞风城归位后就迅速开始治疗。



白新羽深深看了一眼俞风城。


自己最需要他的时候,俞风城不在,但是现在,自己好像也要先离开了。



白新羽明白自己在这里也是无济于事,他擦了擦眼睛,哽咽道:“黎大哥,风城拜托你了,我去帮我哥。”



黎朔懂白新羽的心情,坚定道“我会尽力的。”




李玉和简隋英的正门可谓是担负最大的压力,门口摆放的一大一小玉貔貅早被炸的面目全非,门前种植的花草也都化为焦黑一片。



“哥我来帮你了!”白新羽拿起自己喷子枪的M1014,对着前方猛扑的敌人一顿狂扫。


“简哥,你先回去休息一下吧!”李玉焦急地看着简隋英几乎浸满血的左半边身体,刚才敌方扔过来的手榴弹正好炸在了简隋英的左方。


“没事,老子还能端起来枪呢!”简隋英啐了一口“他们弹药也要耗尽了,攻势比之前弱了,他妈的小外国佬猖狂到你爷爷头上了!?”



简隋英的左手其实已经使不上力了,全靠重力和右手压住枪杆,完全凭着毅力硬撑。



李玉也好不到哪去,碎掉的弹片炸进了他的眉骨里,血淌过他的右眼都没时间去擦,脸上混合着灰尘血液和泥土,白净的脸再看不出原貌。






李程秀握着M9的手在颤抖。

他还没杀过人。


但是以防万一,战团成员还是教了他射击。以前命中的是十环,现在命中的,却是人头。


眼前的景象在颤抖,每一个人都在为团队的生存尽最大的力,战团成员均挂伤,邵群生死未卜。



他知道自己不能退却。



李程秀颤抖地说了句:“对不起。”眼神却再无退缩,沉着地甚至有些可怕。



很轻很轻的一句话散在了硝烟里。




他举起手枪瞄准,正中靶心。


十环,爆头。





“明修,我就剩最后两发子弹,不过他们也要到强弩之末了。”


周翔本来穿的是圣洁的大天使舞台服,衣摆沾上泥土和鲜血覆盖纯白,垂下来的左手指尖落下几滴血滋养曼陀朱砂,天使坠入地狱,凡人均要陪葬。



晏明修的舞台服是和周翔组合的堕天使,原本以深色基调为主的暗黑色系再搭上嫣红血液更显瑰丽,他一直保持左膝跪地的姿势射击,因为右脚被敌机轰炸掉下来的石块砸中,剧痛过后是麻木,他知道骨头一定是断了。



晏明修把痛呼狠狠压在胸腔里,唇肉染上鲜血覆盖惨白,他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但只要自己清醒一刻,绝不允许恶鬼把从地狱走过一遭的周翔掳走。



“翔哥,我们一定会一起走向胜利的。”





纵使不善武力的温小辉也加入了战斗,瞄准的时候他总是后悔黎朔教自己射击的时候没有多学一点,这样自己还能多帮洛羿一点。



本来他想化成皮特的样子打入内部,结果被洛羿和简隋英一口否决,这样太危险了。


 

激/战中,一个圆形的东西滚到温小辉脚边,洛羿呼吸一滞,这个东西他再熟悉不过,索引快速燃烧,他抓起手雷向后投掷,整个身体压在温小辉身上把他死死护住,彭的一声巨响火光四射!




“老公!!!”


洛羿整个人狠狠颤了一下,瞬间咳出一口血来!




“老公你怎么样了?老公!”温小辉眼泪止不住,洛羿后背几乎炸开了花,一片血肉模糊,手雷的碎片扎了进去,衣服布料没了踪影。




“操你们妈的别靠近我老公!”温小辉勾过洛羿的莫斯伯格500,本来那么重的喷子枪他是拿不起来的,危机时刻人的潜力总是无限大,他扣动扳机对那群妄图攻入东门的外国佬疯狂扫射!




“黎大哥!黎大哥你救救洛羿…”



黎朔一个人进行着大规模手术,好在帮俞风城脱离了危险,他的胳膊也堪堪保住。


他扶住旁边的栏杆,眼前一阵眩晕“小辉,我这就来。”



“小辉,我来帮你!”李程秀眼里是坚韧的,他忘记自己取了多少人的脑袋,反正终于能够和战团的大家走向同一条不归路了。



“程秀,我,呜呜…”

温小辉抓着洛羿的手,切换弹夹的手都在颤抖。



“小辉哥……我没事。”


洛羿感觉喉头涌上来一股一股的腥甜,怎么克制都阻挡不住。



“老公你别说话了老公我保护你…”




邵群携的弹药要空了,只能和敌人拼命周旋,至少耽搁敌机一刻,其余的战团成员就能安全一刻!




“哥!”



赵锦辛和宋居寒果然遇上了邵群,可惜三个人均是强弩之末,耳麦也均无法使用。



邵群看着赵锦辛和宋居寒均有受损的机身和后方穷追不舍的六架敌机狠狠骂了几声。



赵锦辛突然侧翻往邵群那架轻型战斗机撞去,宛若失灵的战斗机最后的挣扎!


宋居寒和邵群心领神会,正当外国佬以为坐收渔翁之利,突然发现自己的重甲机难以克服自身强大的机重,而邵群一个骤降,赵锦辛和宋居寒猛升,敌方的三架重型战斗机撞在了一起爆出巨大火花,然后落进了西里海域。





“原炀,撤退!我命令你撤退!”顾青裴站了起来,几乎要声嘶力竭。



“往哪退,顾青裴?”



监控画面里面的原炀右腿中弹,简单包扎后只能减缓流血的速度,他整个人匍匐在地上射击敌人,身前的障碍物被炸的七零八落不知道能撑多久,障碍物一旦炸毁原炀动不了不就是一个活靶子吗?



“我后面就他妈是中央控制室就是你顾青裴,你让我往哪退?!!!”原炀毫不退让,杀的眼睛血红。


他知道自己退无可退。



“原!炀!”顾青裴咬牙切齿心疼的要命,一把扯掉自己的眼镜,戴上自己的棕色护镜,手里握着陪伴多年的勃朗宁步枪,前去西门支援。




原炀听到耳麦里顾青裴喊自己的名字,下一秒那人就活生生站在自己面前,一套黑色紧身战服利落严肃。



“顾青裴你出来干什么?!”原炀伸出手要把他往身后推,被顾青裴一把握住。


“原炀,你是我的人,别逞强!”



顾青裴摆好勃朗宁,呼叫黎朔支援。


黎朔忙着给洛羿挑弹片,转接到李程秀道:“程秀还记得我教过你取子弹吗?你去西门支援一下原炀!”




李程秀不放心地看了一眼温小辉,温小辉坚定地点点头:“去吧程秀,敢伤害洛羿,我不会放过他们!”




李程秀急忙取了医药箱往西门跑,快速给原炀止血取弹片。





丁小伟发现仓库里的存量只剩下不几联弹药了,他全部拿出留了一些放在大厅中央就快速返回北门,周谨行没了弹药只能后撤,北侧要被攻陷了!



“周谨行我回来了!”


丁小伟迅速切换M1014大规模压制,递给周谨行子弹时摸到了他几乎全是血的手。


“?!”


周谨行接过弹药避开丁小伟的眼睛“丁哥,防守要紧。”



丁小伟憋着气把目光又移向了敌军,他妈的这群小外国佬!





南门情况也不容乐观。


“明修?!”


周翔扶住快要倒地的晏明修,晏明修实在是跪不住了,冷汗顺着脸流下,在满是血污的脸上留下几道清痕。



“黎大哥,黎大哥!南门有伤员!”



黎朔恨不得长出八只手:“再等一下!”


“你去帮周翔,绷带我自己缠。”


“……你可以吗?”


“嗯。”





洛羿背上涂满了药膏,他快速缠好绷带就往东门赶,完全不顾黎朔“不要剧烈活动”的医嘱。


小辉哥还在等着自己。





邵群赵锦辛宋居寒合力炸毁了敌军剩下的战机,要说默契和技术,他们三个远胜对方。


弹药耗尽,油箱也响起红色警报,三人迅速往大本营赶。




李程秀替简隋英清理好左胳膊又急忙给李玉止血,伤员太多黎朔和李程秀东西南北地跑,止血棉几乎要用尽了。




周翔的代码输入一串又一串,键盘上沾着他的鲜血,终于,二级防御修复成功!










周翔激昂的声音和冰冷的机械音混在一起



“二级防御开启。”


“绞杀,开始!!!”




反击的时候到了!!!








破损的房屋外面笼起钢化罩,本来焦黑一片的泥土生出几朵漂亮的向日葵来,孕育的果肉褪去壳子,每个格子里面都是黑漆漆的枪口,瞬间爆发数发子弹大范围歼灭敌军!!!






简隋英耗尽最后一发子弹,外国佬的火力也都尽了,剩下的就是实打实的肉搏!!



这点,简隋英战团绝不会输。




邵群他们及时赶回来了,耳麦也终于连接上了,他大喊道“程秀我回来了,你们还好吗?”



本来眉头紧锁的李程秀一顿,不知为何突然有点想落泪“我没事,邵群,你没事就好。”



宋居寒跑去操作室找何故,迎上了正往下赶去支援的何故。



“居寒?!”


“何故你手怎么了!”


宋居寒一眼看到何故满是鲜血的手—断掉的操纵杆全靠他蛮力拖拽。


“我没事,快下去帮简哥他们!”


何故摇摇头,拉住宋居寒一起向下跑。




“黎叔叔!”赵锦辛扶住眼前一片白的黎朔,黎朔数不清自己挑了多少弹片换了多少纱布,他肩上草草包扎的划伤也渗出血迹染红了白大褂。



“锦辛,你的额头?”


“别管我了,我吞了几颗凝血酶,没事的。”






简隋英战团什么时候被逼到过这种地步?弹尽粮绝,人均负伤。





简隋英看着受伤的成员们,每一个人都在透支体力,靠着毅力和那群外国佬们准备最后的决战。




简隋英下了命令

“杀穿他们,片甲不留!!!”






“邵群收到!”


“李程秀收到!”


“洛羿收到!”


“温小辉收到!”


“周谨行收到!”


“丁小伟收到!”


“顾青裴收到!”


“原炀收到!”


“赵锦辛收到!”


“黎朔收到!”


“晏明修收到!”


“周翔收到!”


“宋居寒收到!”


“何故收到!”


“白新羽收到!”





“俞风城…收到!”



白新羽猛地回头,俞风城的右胳膊打着石膏,扶着旁边的栏杆正一步一步向自己走来。



俞风城的意识一直都是高度紧绷的,普通人术后不可能这么快醒来,可是他昏迷前一直告诉自己,有人还在等他,他不能就这么睡过去。


于是他来了。




简隋英难得称赞地看了一眼俞风城,


那么,人齐了,厮杀开始了!





对面也休整了一下,外国佬们不达到目的也绝不后退,纵使火药用尽,但是他们人数仍占优势,决战一触即发!




李玉毫不手软对着拿着军刀冲上来的白胡子就是一个勾拳,那个白胡子瞬间下巴脱臼跌倒在地,简隋英拿着没了子弹的狙击枪对着偷袭李玉的敌人狠狠一抡,枪把子砸中他的脑壳血桨四溅。


“让你偷袭老子的小玉玉!”



白新羽一直都挺喜欢和简隋英打群架的,他乐道“哥,我教你的甩狙可不是这么甩的!”


白新羽利落地背摔一石二鸟,俞风城的腿脚还很有力,接着把这几个倒霉蛋直接踹到了池子里。



此情此景,简隋英慷慨激昂吼了一嗓子

“岂曰无衣!”




众人显然之前被那群外国佬压的全是怒气,爱人受的伤全拜他们所赐,挥出去的拳头是十成十的可怕力度。



不知道是谁接了一句,“与子同袍!”



战团成员怒气值明显满点,说话全是吼的,把这首诗的气概完完全全吼了出来!



“王于兴师,修我戈矛!!!”


“与子同仇!!”


洛羿不顾背后的麻木,对着冲上来的外种人一个飞踹,一把握住挥向温小辉的拳头狠狠一拧,眼神狠厉可怖。


温小辉对待敌人也是连打带踹一点不留情面,想着洛羿一后背的伤他就来气,趁着洛羿牵制那个日本倭人的功夫温小辉狠狠踹了他好几脚。



周翔抽出腰间的刀一手格挡他的进攻,另一只握刀对着外国佬静脉狠狠一刺,晏明修对着妄图偷袭周翔的人当胸就是一拳给对方打的连连倒退!




“岂曰无衣?与子同泽!”



邵群护着李程秀挨了一拳,目光猩红的他一个横扫给敌人撂倒,骑到他身上狠狠砸拳头,对方口鼻涌出鲜血挨了几下就失去了意识。



宋居寒躲过敌人掷过来的军刀嗤笑一声,反手飞过去自己的瑞士刀扎进了对面的心脏!


何故站在宋居寒背后,一脚踹倒冲上前的外国佬,毫不犹豫扭断他的脖子送他回家。




“王于兴师,修我矛戟。与子偕作!!”



周谨行和丁小伟左右出拳,几下就把他们打的失去意识,身上刚缠好的伤口撕裂开来,血腥的暴力下有种凌虐的美感。




原炀拖着伤腿也丝毫不落下风,拳头挥的虎虎生风,他第一次打这么带劲的仗,看见这么带劲的顾青裴!


这是顾青裴第一次在原炀面前脱离中央控制室搞近战,但是手法老练迅速,银刀进去血刀出来,一个又一个顾青裴眼睛都不眨。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王于兴师,修我甲兵!”


赵锦辛的格斗术炉火纯青,上半身假动作晃到对面之后狠踹他的膝盖骨,迅速肘击击败对手。


黎朔右直拳寸劲打法,摆肘应战,直击门面正中眉心,专治一切花里胡哨的打法。





“与子偕行!!!”



最后一句众人皆应和,话音落下最后一个敌人也倒在血泊中。



眼前是猩红的一片,手里分不清是自己的血还是敌人的血,身上每一块肌肉都在抽痛,十八个人站在战场中央,无声沉默。




简隋英战团,胜了。






晨曦为崇山镀上金边,粲然又浪漫的晨光照耀在每一个人身上,交接黑暗的光明等待已久,为胜者披上曙光。



战团成员透支的体力耗尽,纷纷跌坐在地上,大口呼息着空气。



众目相对,看着对方一脸泥渍和血污的狼狈样子,一时间就是突然,有点想乐。


白新羽率先乐了出来,紧接着大家都有些憋不住,十八个男子汉朗声笑了起来。


劫后余生,真的很喜悦。





简隋英长笑一声


“真他妈爽!!”








家人们大学报道我好忙(捂脸)

9000+使用愉快 

接下来的军训我要消失一段时间啦w

但是评论会回的!


不要评论专业知识,我就是为了爽才写的,专业国贸不懂医学不懂火药,枪的名字百度搜的hhh


想写出很燃的感觉结果过渡僵硬的屑作者卑微求个四连。

评论(217)
热度(6178)
  1. 共5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安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