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两难全 我从不贪心

【清风】我大哥也是零???





*b站人  纯磕糖

*只是普通王者 对局是为了剧情 意识操作看看就好

* 双向奔赴 接双雄5 偏视频风

*清歌与x风归去 EMG林弃x土匪老大








清歌与:喂,你电话多少




啊?他要我电话嘎哈…等等嘎什么嘎被土匪老大带坏了喂!!

水一头脑飞速运转,他不会要电话专门来骂我吧!不行绝对不能给他这个机会,奈何自己按键盘的速度太慢,110 120 119还没等他按出来一个,手机提示音就叮咚响了起来。




清歌与:算了,下次管你要,再给我




水一心想,哼,下次也不给你。



风归去:好的好的


啊啊啊手怎么不听使唤!





两个人结束了私聊,回到组队页面却看见了换了头像的林弃。




土匪老大:嘎嘎大哥二哥我叫来个人




林弃有些僵硬地打字:你们好




有一说一他真的不是很想再看见风归去了。


林弃紧急点开土匪老大的私聊界面,好家伙,不愧是电竞选手,打字手快的都出残影了,可见他内心的崩溃。



EMG林弃:你不会让我撮合的就这俩人吧?



土匪老大:没错没错咋了强强联手咱们嘎嘎上分



EMG林弃:上分有我还不够吗,再说小清他知道吗?



土匪老大:够够够但是就是二哥指示我的呀



EMG林弃:???




还没等林弃缓过来神,清歌与又给自己发来一条私信



清歌与:拜托了。





在水一消失的十几天里,饶是再能搞气氛的土匪老大也拯救不了清歌与的低气压,改变不了疯狂掉星的悲惨结局。



他们就赢了一把。

还多亏了土宝的一句警世名言。




“二哥你别再越塔了那是对面的露娜啊啊啊”

“那个不是大哥呀!”



清歌与如梦方醒,两塔之间的花木兰迅速切回轻剑跳进草丛,头上的月标亮的有点刺眼。



【全部】露娜(一生所爱):花木兰是爱上我了吗嘻嘻



清歌与眉头一皱打量局势,十分钟三路一塔均破,对面鬼谷子节奏把握非常好,上官婉儿司马懿完克我方连体的狼狗小明,野区几乎失守,经济差拉开了六千。


那又如何。



【全部】花木兰(剑舞者):不是你



是另一个露娜。




清歌与不知怎么被这句话激了斗志,等上官扔完两段笔墨轻剑一技能位移出草打出两段沉默秒换重剑带走法师,对方后羿一个大招禁随其后,清歌与算好距离与晕眩时长故意吃下技能,等后羿鬼谷子接近 时间掐的正好,霸体形态二技能躲吸,蓄力接闪直接拿下三杀,优势打回,带线打龙,花木兰杀穿三路,直通水晶。



土匪老大看到了希望,然后他们连输了六把。



土匪老大:二哥二哥今天不打了不打了我得睡觉了



平常都是这小子蹦高要打,一看局势不妙撤得到快。


清歌与也烦,打了个嗯就要退出游戏。


土匪老大:二哥你是不是想大哥了 我给他发信息也不回我大哥不会出什么事了吧嘎



清歌与怒从中来,他就担心这个,狠狠打了两个字:闭嘴


心里的烦闷猛增不减,清歌与眉头凝成一个川字。


你忙的话,不能先跟我说一下吗,游戏不打就不打了,如果你出什么事,我连去哪找你都不知道!


清歌与决定下回怎么也要搞个电话号握在手里才安心。




土匪老大:我闭嘴我闭嘴

土匪老大:不过那个二哥你对大哥是普通的想还是…那种想?



清歌与:?



土匪老大:不正常呀不正常 我慧眼识珠一眼就看出来不正常啦




清歌与:哦?

清歌与:嗯。



土宝只是想让清歌与开心一点谁知道真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但是土宝宝是谁,他可是个上大粪,不,是上大分的人!!


只要清歌与风归去绑一起了,再也不会出现今天这种情况,星星月亮岂不是嘎嘎摘!


土匪老大:……哇草那大哥知道吗哇草




清歌与:他是傻的。




土匪老大:!!没关系终于到了我报答大哥二哥的时候了我来我来帮你!!!


清歌与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居然沦落到要和傻子谈论战术了,要不是真的对风归去动心了,鬼才理这个傻子。


不过谁知道土匪老大说也要找个男朋友来测测风归去的态度,那个伪装的男朋友居然是林弃!!


清歌与本来打算好好藏着掖着风归去的!!




可是土匪老大怎么傍上林弃了,林弃本人不算好相处,对手下败将连嘲讽都懒得,基本不予理睬。




清歌与头痛。

林弃也头痛。



只有土宝和蒙在鼓里的风归去乐的欢。




开局了。




林弃首选上官婉儿,土匪老大选个瑶瑶公主帮抢线。


清歌与依旧拿的剑舞者花木兰,在蓝坑扔下一把轻剑才去上路吃线。



风归去依旧拿的一生所爱露娜,努力打蓝buff。



水一不禁热泪盈眶,有了林弃的加入,总算不会再大逆风了吧!


这个想法还没落地,下路的孙尚香没抢到二直接送了伽罗一血。



他拖动视野看了一下,前方突然冲出来了对方的小明和猴子。




“果然来反野了!”水一踩着buff血线按惩戒,可是没抢到!


上路的花木兰急忙往野区赶,结果被廉颇缠住只能后撤。


对面的貂蝉也赶来支援,水一无法,扔了一个月斩只能撤退,血量被有小明的猴子消耗了很多。


土匪老大和林弃抓紧偷了敌方的蓝去下路支援,伽罗意识很好,卡兵线保持安全距离没让他们得逞。



泉水稀客回趟家后赶去了红区,果不其然被对面打野吃了三只猪还正在打自己的红buff!

对面廉颇传了过来,且射法辅都在,五个人进我野区是要怎样!


这波团战不能打,水一看了眼上路潜进敌方红区的花木兰,对面廉颇传来是没必要的,只是想给自己压迫感,他含泪点了开始撤退,开局净野,又要逆成龙卷风的节奏!




清歌与:这波线给你



“收到!”



水一喜极而泣!

终于不用和土匪老大抢低保了!


不过后期有土宝瑶的跟随也没那么难过了,这几天不是遇见连体情侣就是某人的斩杀瑶,总算有那么一个可爱的辅助全心全意跟着自己啦!开心!



水一吃完线回野区刷野,下路捷报频传——



伽罗 击杀 孙尚香  助攻 明世隐



土匪老大不动泰山地在中路辅助林弃。



孙尚香点了点瑶。

“辅助请跟我”

“辅助请跟我”





【全部】土匪老大:没事没事你苟着吧 待会我和我宝贝杀穿他们嘎嘎!



水一疑惑,宝贝指谁?我?清歌与?还是林弃?


还是我脾气最好了,那两个人他不好惹,怎么能叫自己宝贝呢不像话!


他偷偷看了眼花木兰视野怕清歌与骂土宝,不过花木兰没什么动作。




组队麦和听筒只有林弃和土匪老大开了。


土匪老大是语音输入的,林弃没想到这家伙说的话那么欠声音却这么软。


棉花糖似的,好像感冒了还有鼻音。


“喂林弃你是不是四级就带着我嘎嘎飞了,我告诉你不许让我掉下来!”




林弃年龄不大,却是个低沉的嗓音,颗粒感滚着性感,他说“干扰不用你开。”



四级一到,滿血即是斩杀线。


上官婉儿二技能踩到貂蝉,果断两次大叠加强化普攻,细节后退躲兵线印记爆炸,一技能接大打出笔墨碰撞爆炸伤害。



“下笔风雷!!!”




瑶 击杀 貂蝉 助攻 上官婉儿


伽罗 击杀 孙尚香 助攻 明世隐



对面猴子等待已久,婉儿一落地直接跳到身上,交了闪却被越塔强杀,瑶在旁边变成小鹿跳跳跳。



花木兰 击杀 廉颇




水一抓紧撵经济,土宝怎么黏上林弃了,下路都杀穿了!



他点点对面伽罗的经济,好家伙比自己高那么多!好有钱啊!



露娜躲在草里,下路一塔以破,不过漩涡之门旋转成红色,花木兰心领神会传了下来。



露娜乘皓月之势,以银光之辉,携花木兰轻舞之姿,重剑之怒让这两个连体小家伙瞬间蒸发。



【全部】土匪老大:看见没我大哥二哥嘎嘎厉害!!


林弃挑挑眉毛,把目光锁定在了对方貂蝉身上。



“下笔风雷!!!”



瑶 击杀 貂蝉  助攻 上官婉儿



【全部】土匪老大:不过还是我家宝贝最厉害了带我嘎嘎乱杀




林弃听他叫了宝贝嘴角不禁上扬。

想听他再念几遍。





不过水一本人倒是懵逼了,他可能真的不会拥有一个可爱的辅助了。



风归去:?



土匪老大:啊大哥忘告诉你了这是我男朋友林弃 林弃快叫大哥!!


EMG林弃:…大哥好




水一原地打蓝buff的时候断了大。


操!!?



土匪老大:大哥你怎么不说话你接受不了两个老爷们这么恩爱吗



EMG林弃:爱情没有种族高贵性别之分


…格局打开了。



等一下我没有歧视的意思啊!只是太震惊了!水一龟速打字,好不容易打出个我又不小心删了。




清歌与:他打字慢 他能接受



风归去:对



孙尚香:狗情侣 yue

孙尚香退出游戏。






土匪老大:啊射手怎么退了?!


EMG林弃:没事 老公带你杀穿他们




“林弃你别占我便宜啊,假装的男朋友怎么你就是一了!”


“你用钟馗找我考核的时候,不是说过,你是零吗。”


“我靠我说的那是人头!!算了算了待会咱俩好好恩爱一把刺激刺激大哥,大哥二哥的爱情就握在我们手里啦!”




…这家伙怎么总这样,又自信又笨的。


林弃轻笑“好。”


怎么说呢,自己和他solo完第二天,土匪老大又来找自己了。


他非要和大哥二哥在一个战队,还非得打七战四胜制。


土匪老大:我苦练了好久的钟馗 这回嘎嘎勾你



于是七把又七把。

林弃确实被勾住了。


感觉自己工资也要不保。




土匪老大仗着不会掉下来开始跟清歌与私聊。


土匪老大:二哥我不错吧!待会我俩嘎嘎秀恩爱刺激大哥!


水一正好在野区单杀了只高自己两千经济的猴,清歌与点了个“干的漂亮” 。




水一以为得到了表扬,谁知清歌与又点了点瑶。




……怎么是夸土匪老大?!


水一视野划到上官和瑶,瑶补了上官的一个炮车。


这也值得夸奖吗?!


水一委屈。



风归去:?

清歌与:?




风归去咬咬牙,准备操作一番,不过…人果然是不能带着情绪做事的!被貂蝉预判净化解了标记,断大死在了塔里。


应该有一小部分的摸摸头…




四打五还是有些吃力,对面五排默契车队,内核伽罗占位卡距离很强。而我方的上官婉儿致力于给辅助让人头,瑶在……瑶在使用告白动作给他比心。



啊啊啊土宝你怎么变心了!


还好有清歌与镇守上路,目光一移,伽罗小明貂蝉强开上路,花木兰一打三换了个明世隐。



不过刚才清歌与明明有操作空间的,他闪推完全可以把伽罗也拿下的。这种基操不会失误吧?难道是心疼闪现?






清歌与:你一次都没来过上路



…果然这个家伙!!



风归去:…

风归去:下路兵线



土匪老大:大哥去吧去吧我和大宝贝儿去清


EMG林弃:嗯


“…大宝贝儿?”林弃看着土匪老大张嘴心肝,闭嘴甜蜜饯 ,这又多了一个称呼。



“咋了,不行啊?”


“好的,大宝贝儿。”


土匪老大不自在的手一抖,林弃看着瑶突然点了干扰笑的更深了。




【全部】土匪老大:送你们个干扰 就是我家大哥二哥和大宝贝太厉害了


【全部】貂蝉:你可别叭叭了 会玩的人家又没吱声


【全部】土匪老大:嘎嘎你个单身狗老公老公他说我



【全部】EMG林弃:别说我家大宝贝儿



清歌与都快不认识林弃了,林弃没搞过女朋友也没这么亲昵的叫过谁,他抓紧给队长发了条私信:谢了。





EMG林弃:小事 互帮互助



…互帮互助?

清歌与不是不开窍的人,林弃怎么看上傻子了?傻是会同化的??!




水一狂吃狗粮,局势却每况愈下,要不是打字太慢,他真想说一句:土包你是我大哥你们俩快别秀了不要星星了吗?





谁知清歌与适时发来一条私信




清歌与:想赢吗?




??


这不是废话吗!!答应了你和土匪老大的十二颗星星还没还完呢!



风归去:想




清歌与:要是赢了 你答应我个条件 不会为难你


风归去:?


水一已经嗅到了陷阱的气味,不对劲,他这么聪明怎么可能会被套路!?



清歌与:行吗


风归去:嗯



啊啊啊手怎么又不听使唤!算了我看看你到底还有什么把戏!



清歌与也开了组队麦:“不用演了,好好打吧,目的达到了。”


“好的好的二哥。”


“可以开干扰了。”



水一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对,为什么他在打主宰的时候他们三个给对面打团灭了啊??还越了两个塔??



风归去:?



土匪老大终于舍得从林弃身上下来,买了急速战靴a塔。



不过在最后一秒,他又乖乖地骑在了上官婉儿的脖子上。



手机里传来的victory好像有点不真实。




这个年头坏人果然好多啊啊啊啊!


水一喜上眉梢不是,气急败坏地打字



风归去:你故意的吧


清歌与:愿赌服输

清歌与:电话号码给我


果然他就惦念这点东西!!!


不过其实清歌与第一次管他要,水一也没说,不会给他。



这样想想好像也不怎么亏,水一就乖乖把电话号发了过去。





水一捏着电话的手心冒出细汗,他本来就社恐,而且对面还是个很难对付的家伙,该怎么和清歌与过招呢,一会不会说话连平翘舌都卷不明白了吧?




不过清歌与退了游戏却没有立刻打来。


组队里传来消息提示音。



EMG林弃:小清说他有点事一会回来 我们先打



土匪老大:没事大哥也能带着我嘎嘎上分  开开开!



没等水一打完字,下一局就开了。选英雄环节,从来不开麦的水一居然按开了麦克风。



“他怎么了?”




林弃和土匪老大一愣。



“小清也没仔细说,不过放心,他一会就能回来。”


“大哥别着急啦,你消失那么长时间二哥可比你急多了!”



水一听后心头莫名一跳,有点酸胀胀的,他又把麦克风和喇叭都关了。




在他消失不见的日子里,还有人守着等着他回来。温暖的感觉又带着刺痛,现实生活里的焦头烂额苦痛不堪,清歌与居然每次都能给以抚慰,他是不是过于依赖虚拟的网络世界?

清歌与只对自己这样吗?

可是,为什么呢。





水一闷头打游戏,对着土匪老大和林弃夫唱妇随的秀恩爱行为波澜不惊,就是发了狠的连抓对面。


“大哥肯定是被咱俩刺激到了,有戏有戏!”



林弃叹气,明明就是清歌与没在,和我们关系不大。不过对着土匪老大变本加厉的秀恩爱方式,林弃只淡淡嗯了一声。



水一越杀越疯,清歌与说处理一点小事,都三个小时了还没回来,星星也都还够了。


大概他今天是回不来了。





水一说自己困了就退出游戏,懊悔自己怎么没要他的电话号,现在连人都找不到。



他窝回被子里,有些失神地看着窗外。


快节奏的都市夜晚仍霓虹璀璨,很多人还在为梦想努力,也有好多人失眠在梦想破碎的夜里。


自己还是很没用地只会打游戏。



交不到知心朋友,父母催婚,房租水费电费,柴米油盐酱醋茶,混乱的人际关系,出了大学一切就变得好难。



水一总感觉喘不过气,他不是一个擅长表达的人,很多事情压在心里腐朽成泥,最后把整颗心脏包住一同堕落。

他不想那么丧,可就是…提不起来什么兴致。他也想改变,可不知从何改起。




手机铃声突兀地响起,一种异样的感觉从心底蔓延开来,甚至压住了心里的一切负面情绪。





是他。




水一接通陌生的号码,声音却是熟悉的。


“我是清歌与。”



他声音清脆的像是掉落在许愿池的硬币,当啷一响满足了风归去的一切愿望。


“我是风归去。”



水一接这通电话的时候整个人从床上坐了起来,不过语气却强装镇定。




“还没睡吗?”


“你打电话给我吵醒了…不早点打。”




清歌与不禁失笑

“是气我没有第一时间打给你?对不起。”




“谁气这个了!你,你有事吗?”



“有。”


“说。”




“我知道你消失的时候去哪了。视频我也看到了。”




!!!

水一急忙想了想自己有没有说什么不该说的话…emm都市电竞甜宠文?这个,这个他不会在意吧?





清歌与吸了一口气,眼神柔和起来。


“工资给我发了,谢谢你。不过我不想你为我这样拼。三天小国标,你傻不傻?”



水一想说,为兄弟两肋插刀,不过这个情形好像不是很适合说这个。

饶是再迟钝,他也能感受到,清歌与是真的,心疼自己。





不过他嘴硬道:“我,三天小国标,你都小看我了。”



“嗯,你最厉害了。不过……”



清歌与难得踟蹰,流光在他眼里起伏流转,亮亮的,却好像要落下来什么东西。





“你很忙吧,这些日子,还要为了我分心。辛苦你了,水一。”




…辛,辛苦?水一?


很久没有人说过这句话了。

好久没有人以这种关切的口吻哄自己了。



水一鼻头一酸,他不知道该怎么回话。




好在清歌与没有让他为难,继续说道

“我有很多话想和你说,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挺懊悔的,你现实生活中压力那么大,我却不能给你帮忙还让你分心,我想,要是能抱抱你就好了。你那么坚强,不过可以在我这里悄悄的哭一下。”




“谁要哭了。”



“…所以,我来了。”




“……你来,什么你来了?!”






水一震惊的瞪大眼睛,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生出枝蔓爬上血管,蔓延燃烧到四肢百骸。




“你之前拍过和外卖小哥打王者的视频,我现在就在那里。做了两个多小时的高铁,现在外面好冷,你可以……也把我带回家吗?”





水一整个人愣住了,但是胳膊却不由自主抓过了外套,慌乱之中左脚伸入了右脚的鞋子里。




“你不是读大学呢吗你怎么大半夜逃寝呢?”


“我和班主任说家里人出了点事。”


“你怎么,你个,你还骗老师。”





心脏砰砰撞击着耳膜,他居然要和清歌与见面了吗?!

都市电竞甜宠,两个大佬的绝美爱情现实版!?

水一脚底生风,他从来没跑那么快过。




“我没骗他。你就是…家里人。”



话音落下,水一已经跑到了清歌与面前。




套着干爽白衬衫的少年站在路灯下,暖黄的灯光拢在他身上有种说不出的圣洁,他露出明亮的酒窝张开了手臂。


“水一亦寒,过来。”





你以为这种命令的语气我会过去吗?!

我会,因为是你。





水一扑向清歌与的怀抱里。

于是清歌与稳稳地接住了他。



一切都刚刚好。

无论是夏夜清爽的晚风,偶尔走过投过一撇的陌生人,你身上微凉的薄荷味,都刚刚好。






这个宽大有力的怀抱,能够包容所有的不安与世俗。






水一第二天窝在清歌与怀里醒来的时候还有点懵,清歌与蹭蹭他的脖子:“还早,再睡一会儿。”



“你,你…”水一红着脸你了个半天也没有下文。



“啊,怎么了,昨天是真的。对了,王者关系通过一下。”




“什,什么。”



清歌与贴了一下他的嘴唇,把他拉回来继续睡。




我靠这个比自己小三岁的家伙怎么这么…啊啊啊!自己完全不是对手,多吃的三年盐白吃了!



他窝在大尾巴狼怀里默默点开王者页面,



清歌与想和你组成情侣关系

同意   拒绝




没等水一思考,清歌与从后面握住他的手腕,另一只手替他点了同意。然后轻车熟路点开道具,把999朵亲密玫瑰送给了风归去的情人,清歌与本人。



“你!”水一震惊于他的厚脸皮,心里却不反感,甚至还有被莫名填满的感觉。



“一会还你,999朵玫瑰,999个千灯之映,999个春江锦鲤,你不亏。”



“我还得谢谢你啊?”



“嗯不客气。”清歌与亲了亲他的耳朵。



“我,你,你睡觉吧!”


“好的,爱你。”




啊啊啊被坏人拐走了还帮他数钱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啊?!这个坏人还如此该死的甜美!






再次组队,清歌与和风归去已经成了,三十级的顶级情侣。



“我操,大哥二哥可以啊。这效率!”



土匪老大:嘎嘎,大哥二哥喜结连理啊 不过我是该叫大嫂还是二嫂啊?谁是零啊。



清歌与:他




啊啊啊这个人他就是打字比我快!!!



风归去:…




土匪老大:什么大哥你也是零??

清歌与:也?


EMG林弃:嗯。


EMG林弃:土匪窝让我端了 还绑了他们老大当压寨夫人。




和林弃混吃混喝上了王者的土匪老大咬碎银牙,他也不知道怎么混着混着就混成了林弃的人。


大哥说的没错,这年头坏人果然好多,嘎嘎!











快去给大哥二哥嘎嘎点赞!


评论(97)
热度(1514)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安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