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两难全 我从不贪心

【妹叔】小别




*来恰糖果




胜新欢。








“黎叔叔,醒了?”赵锦辛靠在沙发上敲着电脑,强忍睡衣瞟了一眼墙上凌晨两点半的挂钟。



“唔,醒了。”黎朔打开免提摸索着床边的衣物,轻笑道“你那边还是凌晨…该和你说晚安吧,我的锦辛?”



“嗯哼,听到黎叔叔的声音,我的干劲马上就起来了,一点都不困。”黎朔刚刚睡醒的声音有他自己都察觉不出来的撒娇意味,每次都能撩拨的赵锦辛恰到好处。昨天在会议上逼得合作公司让利三成的恩南赵总此刻特别无辜地抓着电话“但是不要晚安,我要早点回去见你。黎叔叔,你想不想我?”



“想,我也想见你。那么,例行早安吻。”黎朔笑着亲了亲电话。



“不够,我这里是晚上,黎叔叔要给我一个,不,十个晚安吻!”赵锦辛得了便宜还卖乖,笑的两个眼睛弯月牙似的。



“你个小不正经,回来让你亲个够。”




“好吧,寄在本子上,黎叔叔现在已经欠我一百五十八个晚安吻了,还不算早安吻和午安吻。”




现在是洛杉矶的深夜,也是北京的凌晨。两个人结婚三年以来,还是第一次分别这么久。恩南集团初步开拓世界市场困难重重,赵锦辛这一去有小半年了,进展却不如人意。


赵锦辛知道这种事急不得,可他真的好想黎朔。但是他也想离开赵荣天也能站的端坐的稳,让恩南走向世界,让他独家设计的黎字logo,出现在世界各地。让世界知道,恩南集团总裁有多爱自己的爱人。


赵锦辛不相信会有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只是需要时间。





直到黎朔说了三次自己真的要迟到了赵锦辛才恋恋不舍地挂了电话,嘴角的笑意却没有下去,他知道今晚会有一个好梦。



这半年来黎朔也是很忙,他重新操持了自己十年的心血事务所,接了好几个大单子,每天不是在打官司就在查材料,整个人都累瘦了几斤。

好在昨天终于结束了,黎朔简单地收拾一下行李,请好假准备奔赴美国的洛杉矶。



去见赵锦辛。



黎朔没告诉他自己要去。

赵锦辛总是给黎朔出其不意的惊喜与浪漫,那种心动与被爱意裹满的感觉,黎朔也想让赵锦辛体会一下。


黎朔拉着行李箱,这次行动是他一时兴起,真奇怪,他忙完所有事情的第一件事应该是大睡一觉,谁知被捣蛋鬼叫醒却并不生气,反而是想见他想的紧。


黎朔拍拍自己的脸不禁失笑,自己这样快要奔四的人了,还总是被小十一岁的男朋友拐着跑,也算越活越年轻。




赵锦辛没睡多久就又爬起来工作了,他今天晚上有个很重要的酒局,得提前把工作赶出来。







黎朔到了洛杉矶将近凌晨两点。之前赵锦辛在自己的手机里安了定位交给黎朔,黎朔自然是不疑有他,也从不查他的定位,如今终于有了用处。



只不过,这个定位……



golly酒馆,很有名的“娱乐”之地。




“哇,黎先生?”


黎朔一进门就被唐人街的头牌小宋勾住脖子,怀里娇弱的男孩嗔道:“好几年不来了,倒是越来越帅了!”


黎朔轻轻推开他“你也是,越来越年轻了。”


夸张妆容掩盖男孩眼下的细纹,小宋眼里的哀伤一闪而过“我年轻的时候第一次选了你……我很荣幸,今天去你那还是留下?”



“我来找人。”黎朔把目光错开“我想去hell包房。”




“嗯好,我这就领您去。”小宋没有过多挽留,这么多年他看的很开,识趣的不作纠缠为黎朔带路。






黎朔溜进了golly酒吧最豪华的hell包房。




金属音乐夹杂人们的欢呼穿进耳膜,暧昧的灯光遮掩不住欲望,晶莹剔透的水晶饰物映射出人们一张一张餍足的脸。



赵锦辛合资公司的负责人请所有合作人来享乐,初次见面他不能拂了合伙人的面子,只好跟着来了这地方。

赵锦辛自是厌烦周遭的一切。他对那些男人女人早没了兴趣。毕竟,吃惯了珍馐糟粕难以下口,谁能比的上黎朔呢?




赵锦辛独自坐在角落的沙发里,微蹙的眉毛并不能影响他受欢迎的程度,那些臣服的,不怀好意的视线总是围着他打转。





赵锦辛自己调了几杯改良的金菲士喝,金酒柠檬汁再加一点细糖,他想,黎叔叔应该会喜欢。昏暗不明的灯光倾斜在他利落的白色西装上,为他本就多情而妖孽的桃花眼渡了层柔光。





几杯自制酒下去暖意上身,赵锦辛解开领口的两颗扣子,若隐若现的锁骨借着灯光打下一块阴影,胸前紧绷的衬衫布料并没有得到缓解,满满当当的想要逃出束缚。他没有露出太多肌肤,却还是性感的要命。



随着赵锦辛转头,黎朔发现自己的小羊脑门上贴了一个纸条。




上面清清楚楚写着:


已有爱人 勿扰





赵锦辛实在是太受欢迎了,他假装客气拒绝的烦了,索性搞个纸条贴脑门上,已有爱人,勿扰。


立竿见影,再加上赵锦辛一脸淡漠的神情,果然很少有人来找赵锦辛搭话。




黎朔不禁失笑,赵锦辛怎么这么可爱,这个小幼稚鬼。



“你说赵总的爱人究竟是谁啊,让他这么死心塌地?”


“黎朔啊,你忘了赵总第一天介绍自己的时候,就说自己有爱人了,叫黎朔。”


“黎朔……到底是个什么人呢?”


“你不知道黎朔?他在华人圈里多出名啊!”



黎朔本来好好站在角落里,哭笑不得听他们讨论自己是谁。







“唔,你不是恩南的人吧?”


黎朔闻声看去,染了一头金发的男人打量着他。那男人弯唇一笑,推开身边的莺莺燕燕

“今晚,赏个脸?”



黎朔穿的是赵锦辛最喜欢的那套银色燕尾西装。



华丽淡雅的银白更显黎朔气质,修身的版型称的他宽肩窄腰臀部饱满。岁月并不忍心在他脸上留下痕迹,经历过的风霜化作成熟稳重的翩翩风度,只一眼看去,便很难移开眼。




“……我是恩南的人。”黎朔轻笑道。


“这几天谈判,怎么都不见你?”金发男人当他欲迎还拒,伸手想去揽黎朔“你……”



没等男人说完,一声枪响悍然爆炸在人群中。



!!!



金发男子朝声源望去,被盯着他的赵锦辛吓了一个趔趄。


男子吞了口口水,他在赵锦辛眼里看见了什么?警告?威胁……甚至感觉下一秒那枚子弹就要朝自己的脑袋打过来了!






“抱歉,走火了。”赵锦辛笑的真诚,尽管理由编的过于敷衍。




子弹钉在了百米处的飞镖盘里。


十环。




赵锦辛用食指把枪转了一圈收回里袋,笑意盈盈的朝黎朔走过去,仿佛刚才什么也没有发生。



“这位是我们恩南集团的人。”赵锦辛一顿“也是恩南总裁的人,我的爱人,黎朔。”



黎朔轻叹一口气,看着向自己眨眼的赵锦辛把手递了过去。

赵锦辛用手指挠了挠黎朔的掌心然后紧紧握住,给了旁边愣住的金发男子一个微笑,那个男人识趣的滚了。



人群中央,赵锦辛搂住黎朔,目光扫到每一个敢觊觎黎朔的人,笑着接受他们的祝贺。




静了一阵的利益场人群心照不宣恢复了之前的喧闹。没有一个人敢再把目光落在黎朔身上。




“又胡闹,太危险了,下次不许。”

“那得看黎叔叔有没有好好保护自己。”



“你就欺负我说不过你。”黎朔把赵锦辛脑门上的纸条撕下来“小混蛋。”


赵锦辛搂住黎朔的腰,用软乎乎的发旋蹭着他的下巴,撒娇道“黎叔叔来也不告诉我一声……”


“想给你个惊喜。”


“我特别喜欢,特别惊喜。”赵锦辛狠狠亲了黎朔一下。

“看见你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我太想你出现幻觉了,我们都好久没见了。”



“我事务所忙完了,第一件事就是来找你。”黎朔坦诚表达自己的爱意,他很快感受到赵锦辛的回应,某处顶的他耳尖发红。



“黎叔叔是来还债了吗?早安吻,午安吻,晚安吻,还有……”赵锦辛在黎朔耳边吐气,痒的黎朔缩了缩脖子。


他们确实好久没做,黎朔也很想念,他拽过赵锦辛吻了上去,唇齿厮磨间哼道:



“我们去那个柜子里。”















短打 






是什么让我在明天考四级的危机下还坚持更文,是妹叔甜美的爱情芜湖~

其实还是余生漫长的反响太刀了,之前的甘拜下风确实有反应说没那么刀,然后我认真(?)刀了一下就变成那样了。但是因为爱的深刻才刀的彻底,所以刀的本质是糖。


吃糖就不哭了!

答谢没啥子东西



评论(138)
热度(4870)
  1. 共2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安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