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两难全 我从不贪心

相亲走错房间(上)

ooc

“韩信阿,”刘邦痛心疾首的看着他“今晚我给你安排的相亲你可一定要去阿。”随即又叨叨起来“男大三 豆腐渣……”

“我,相亲???我知道半夜不小心打扰到你和张良是我的错,谁让你们太……”韩信突然闭了嘴,

张良已经用狗链子栓好刘邦“刘邦今天公司的策划案看了吗”并且给了韩信一个微笑。

我韩信岂是那么容易屈服的!!!



“好,我去。我说要的可是干净素雅有内涵,你找到了?”韩信乖巧jpg

“找到了。”刘邦说,但你没说要个女人。
 刘邦把后半截话咽了回去,一脸讪笑看着韩信。

韩信叹了口气,糊弄糊弄就好。

刘邦是韩信的远房大舅(?),最近正创立公司,公司才刚有所起步,刘邦就把他的秘书——张良搞到了手。

刘邦给韩信找的对象是赵云,
 “云阿,我这孩子可皮。不过长得可是随我这样风流倜傥……”

“照片给我看看呗。”
 像你风流倜傥……我可要慎重考虑。

“不行,保持神秘。你可得帮我管管他。”

“好吧。”

刘邦又给李白和诸葛亮各发了一条消息,这两人都是IT界精英,没出大学就被刘邦捞了过来,自己也想介绍两人认识,成了朋友之后策划案活动什么的也轻松的多。

【仓鼠球球:老白明天介绍个朋友来!有点高冷可要制服他!!】

【有事请拿酒:ojbk jpg】



【仓鼠球球:亮明天介绍个朋友!很皮你要小心!】

李白:你刚才不是这么说的???

【绝代智谋:哦。】





——————

诸葛亮走的匆忙忘记戴眼睛,看着刘邦给的303牌号冲进了308。

“我,我来晚了?是……刘邦介绍的?”诸葛亮撩了撩额际的头发,干净利落的蓝色短发有着电影特效般的模糊,细碎的发梢带着阳光打上的柔和光圈贴合于白嫩的脖颈。

赵云几乎是杵在了原地,半晌才答话“是、我叫赵云。”

“你好,我是诸葛亮。”




韩信本来就不愿来相亲,在屋内等了许久也不见人来,正欲推门离开,看见远方跑来一个人。

我们的李白白终于登场。

“你是刘邦介绍的?”
 男、男的???

韩信打量打量眼前矮自己半头的人,细长的眉毛未经刻意修整描画,下意识的冲人挑起好看的弧度,好像是跑步过来的面颊微红,骨节分明的手扯着黑色领带——这闷热的天气的确恼人了些。

“阿是……”

“很好。”
 韩信把李白拖了进屋,反手扣住了门。






刘邦估摸着应该都见了面,助攻也该来一波,给四人群发了一条消息

怎么样怎么样【老司机带带我jpg】

韩信第一个回
 【大舅我爱你!!】

刘邦笑了笑,这崽子,瞬间弯了。赵云有一手阿。

接着是赵云

【这也太可爱了!根本就不皮!】

emmm???韩信这是玩的纯情???瞬间沦陷?
 不行,为了你们以后的爱情,我必须站出来!

【可别信。他皮的很,他懂的比你多。 窒息jpg】

赵云抬起头看了看正在喝拿铁的诸葛亮。

皮???

刘邦又发来一条信息【不信你讲个黄段子,马上原形毕露嘿嘿嘿】

黄段子??!!!
 赵云将信将疑讲了个小黄鸭和小黄瓜的故事。

诸葛亮迷茫的抬起头,好像很不解“什么意思?”蓝色瞳孔微微放大,赵云能从他眼里看见蔚蓝的天空,柔软的白云,以及

一脸mmp的自己。

【老子真是信了你的邪刘邦。】


刘邦:???

诸葛亮发了一条信息给他

【不像是皮……好像是傻的。】

李白也玩的纯情???
 刘邦不假思索的给诸葛亮回复【哈哈哈他皮的很!没有什么不是一个黄段子能够解决的!】

诸葛亮手机险些摔了下去,脸上立刻泛起红晕
 黄段子???

冷静,我懂的。

“赵云,”诸葛亮咳了咳嗓子“你看那面白墙,突然变成黄色的了。”

赵云:???













对面的韩信李白已经开始了王者,并没有时间管刘邦。

两个人一个玩的风火轮一个玩的基佬紫。

“准备好了吗!”韩信大喊
 “准备好了!”李白应到

韩信玩的风火轮直冲暴君,因为有满血的白龙在打。

对方白龙收了暴君也不急着走,自己经济压了风火轮2000多,怕些什么。

但是风火轮身上有一道白光。

“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
 风火轮控住白龙,从天而降的基佬紫又贴上去炸晕眩。

两个人又开全部走了一波队形

【气不气】

【气不气】


大概是气到昏厥。

“哈哈哈哈韩信这一波骚操作六!!!”
 “还不是我们配合默契哈哈哈哈!”

等两人大又好了之后明白什么叫打脸。

“看见草丛里正回城的虞姬没有!准备!!”韩信跃跃欲试

“走!”

李白韩信一起开大。

于是李白的基佬紫在半路就下车,独留韩信一个人悠悠越两塔唱到“千里送人头,礼轻情意重。”


“……”韩信看着黑屏冷漠

李白看韩信冷漠的神情垂下头

“阿那个、没事没事。”韩信揉了揉李白的头发,尽量温柔的说“怎么坑都没事的。我罩你阿。”


李白其实笑的都要喷过去了。什么高冷阿哈哈哈
 真•白皮皮。

匹配结束
 李白才看到刘邦的消息

【他可真皮。】李白回到。

刘邦一个震悚,诸葛亮难道真讲黄段子了我的天!!!

【其实人家是高冷的?】

李白抬眼看韩信,明朗的线条构成了浑然天成的弧线最后勾勒出略带锋利的眼角,拥着暖意却不失硬气,细密眼睫下是诱人的红眸。

随即韩信与李白对视。

“怎么、”李白别过头
 “是你先看的我呀。”声音里混合了窗外正盛放的栀子花,满是甜腻。




刘邦正傻乐着脑补那四个人见面的情形就被张良反手一个狗链子制服了“刘邦——在我床上发什么春!!!”

“良看来我不得不使用必杀技来树立我的形象了。”

刘邦竟然挣脱了狗链子!!!张良见刘邦气势庞大,大有遮天蔽日之势,正担心自己会不会交代进去,只见刘邦大喝一声

“挠痒痒!!!”

“。”反手又是一套狗链子。









赵云诸葛亮也开始了王者之旅。

“我没玩过阿。”诸葛亮皱了皱眉

“这个好玩我带着你。”赵云玩的青铜小号



赵云玩的皇家上将,诸葛亮挑的是指挥官。

“这个呢,是推水晶游戏——呃,亮那个是我们自己家的。”

“阿、哦。”诸葛亮停止a那个半天不掉血的红色东西。

“第一场基本都是人机来培养信心,所以你就往死了a他用技能不用怕。”
 “你是法师走中,需要时我会去帮你,不用怕,大胆的往前走。”

于是诸葛亮直直冲上前头,被塔击杀。

“……”





很皮的一篇
 发展迷乱剧情极快。








我写的东西好像都只有上emmm。

评论(21)
热度(5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安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