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给你我力量

我的红线被武陵仙君拿去织秋裤了1

万分不易,也总算是与大家见面了。





“我恋爱了。”
“和李白。”
韩信一声轻飘飘的话宛若深水炸弹,沉寂片刻便爆炸出它该有的效果。





赵云把他刚买的豪华尊享印着自己头像濒临绝版的原谅色雪碧一口喷了出来。





韩信却笑的明媚,看着赵云万分惊吓的表情,眉毛因喜悦轻轻上挑,嘴角混合着晨曦与温柔,黏稠的化不开。

对,就跟柴犬一样的

说好的谁有对象谁是狗,今天你就跟我汪汪汪。




赵云正心疼着他那瓶雪碧,反射弧超长的他猛然抬头

怎么可能是李白?

你们昨天不是刚刚约好打群架的吗?



???
真是叫人摸不到头脑?


“早啊韩信。”远处的声音瞬间吸引了韩信的注意。

李白。

李白之前的黑色小短裤被勒令换成运动长裤,一身随便的运动装都穿的阳光帅气……你等等。

这是假的李白吧。

这一定是假的。


真的李白怎么可能

不   叼     草???

你知道草对李白的重要性吗?
鱼之水乎,太白之装13乎。

记得那天风在刮雨在下,李白一脚踩在门口的大石头上,狂风吹的噼里啪啦打脸,嘴里的草还有着它的骄傲放纵,

仰天大笑出门去,大喝到

“李白不叼草,他还吊吗??!!”

赵云想,你真吊爆了。





韩信无视某人掉在地下的下巴,牵起李白的手走向学校大门。



赵云是谁?
不要叫他活雷锋,不要叫他红领巾。

他是社会主义接班人。
他怎么会生气呢?

他可是孤狼!!!

赵云的内心无动于衷,把手机掏了出来。

(学校贴吧)

:

【震惊 现实竟上演欢喜冤家年度大喜 这是人性的缺失还是道德的沦丧?】

【李白韩信手牵手jpg】

贴吧瞬间爆炸
top榜从

【扒一扒我们学校的小哥哥】

【王者学院 桃花不败】

【月老庙神仙显灵】

变成了赵云随时随地分享的新鲜事。


:啧啧啧韩狗怎么可能牵我们老大的手?

:我的天老夫的少女心!!

:是真的嘛???太激动了!!!!

:hdiaahshgs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

:看看看他们来了!!!!手牵手!!!

:啊啊啊啊啊!看我挥舞的双手!

:楼上太low了 看我挥舞的LED灯!!!

:来来来朋友们了解一下#信白

然后韩信李白双双加入了信白24h活动,实锤的糖砸的少女们纷纷浮想联翩。




听说韩信李白今天约架,看戏的人本来等着相爱相杀的戏码,结果只看到了相爱。








话说为什么李白韩信突然谈起恋爱,这一切是否含有隐情?这真的是人性的缺失,或是道德的沦丧?


武陵仙君有话说。
这真是他唯一一次的职业污点。


你知道月老,这是一个多么有逼格的职业吗?

喜鹊之信奉者,人间之掌管姻缘者,左执鸳鸯谱右理红线。

孔子云:真棒。

孔子又云:老子才没有说过。

老子再云:???

武陵仙君不才,正是新晋的月老。
五百年的小桃花可是见足了世面的好伐,这不,第一次就给韩信李白牵上了。

这是人家第一次牵红线嘛。



上届月老,也就是正担任诸葛亮老师的一位唤作阿仙的老婆婆,气的拿拐杖杵了杵地

“仙君!你知道红线的牵法吗!!”

“……就瞎牵瞎剪反正都是缘。”



妈耶气的老妇要翘辫子了。
“月老法则……”



诸葛亮不慌不忙开始倒背,791条仙规字字清晰准确。
本就清秀的眉眼弯弯,着实让人气不起来。

……好一个绝代智谋。

“还好你现在法力不足,红线只能持续一周。”阿仙摇摇头“还有切记不要让凡人看到你阿……”

待阿仙磨叨完,我们的武陵仙君早不见踪影,只余一地碎花。









阿仙凝视远方,长叹一声,微微叩拜“……您才是我的老师阿,诸葛先生。”










传说在王者学院后,有一片桃林,永开不败。坐落在山顶的月老庙总有神光辉映,

人们都说是月老下凡了。


而这个小镇也飘着恋爱的酸臭味。



真的吗?

屁!!!

赵云诧异的很,不知为什么那夜桃花怒放后,所有的小姐姐都不来找自己了

说什么赵云哥哥很帅阿就是没有感觉

这是什么新发明的好人卡???




旁边又有韩狗疯狂秀恩爱。

鸳鸯想报何时了???



赵云仰天长叹

“月老阿月老,”
“你不会把我的红线拿去织秋裤了吧!”






……说起来我好像真没去过后山。

难道,月老是真的存在的???
赵云吸吸鼻子,难道我要去上供???




赵云捧着一个祭祀用的猪脑袋上后山。

没错是大猪脑袋。

通往后山的路很长,赵云惊奇看着早已过了花期的花开的大好,两旁的桃树更加旺盛。





桃色万千,纷纷落落如雨。
赵云踏入桃林那一刻,桃林突然开始晃动,花香更加浓郁,那方被桃色染满的艳色天空泛起血色。







“好吵。”

赵云一个激灵,
“呔!何方妖孽!!!”



桃树下
武陵仙君素手支卧,落红满襟。分明是刚刚被吵醒的,半眯风眸,声音慵懒切妩媚




“再吵,就把你和程咬金牵一起。”









????







有前世。
现在性格与前世有关。
我肯定写不到。






评论(27)
热度(3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安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